不管是我的也好 別人的也罷
最近 周遭發生了不少事

經過我天蠍座敏銳的分析
還不就是想太多

每個人都有一些情緒
也都有高低潮
有些人選擇對朋友發洩自己的情緒
有些人寧願悶死 也不願意說出來
所以 就造成了誤會 也造成了臆測

有話 為何不出聲
你覺得這樣讓你不舒服 就直接了蕩的說
不用怕別人覺得你怎樣
如果 別人根本不是那樣的意思呢
豈不是庸人自擾
不說 只會讓事情越來越複雜
一開始 大家會關心
但 總不能老是要人問才說
如果 累了呢
大家想 反正他久久就會悶一次
會自己好的 算了
那 豈不是更悶了
更覺得大家不關心你
事情會解決嗎 根本不會

直接把不爽的地方說出來
大不了 吵一架
但 至少 不用悶那麼久吧
就像是對男友一樣
期待他自己發現缺點 然後再期待他改變?!
為什麼不直接告訴他 然後陪著他成長

但 個性 是很難改變的
我不能說 是誰對誰錯
如果 永遠不改變自己面對問題的處理方式
或許 朋友 就會漸漸的失去耐心
"到底要怎麼跟這個人相處 怎樣都不對 好累喔 算了 ~~"
當這種念頭漸漸出現的時候
慘啦 也許 早在事情發生當下就可以解決的事
搞成這種結果

我的朋友們
開誠佈公吧
沒啥不能說的
現在 就拿起電話
打給你在鬧彆扭的人
直接說吧
不說 我也沒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