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聽到人家說
嫁的好 嫁不好
我其實不是很懂 嫁的好不好的定義

我只是覺得
結了婚之後
即使所有的朋友都說我變了
沒有以前的強勢
沒有以前的魄力
沒有以前的衝勁
沒有常常可去唱歌
沒有常有東區可以逛
沒有便利的捷運及公車
我一點也不覺得可惜

我只是感覺
有越來越愛我的老公
有我越來越愛的老公
有雖然沒了午餐約會 但仍不離不棄的老夥伴
有新鮮的空氣
有在台北沒有的透天厝
有很單純的工作環境
有新鮮現搾的葡萄柚綠大杯才35元(還可以打9折)
烏龍綠只要20元
滿滿料的剉冰只要25元
還有好多好多
越來越開心的我
這樣算是嫁的好嗎
我想 應該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lia Lee 的頭像
    Delia Lee

    迪莉亞 咬搖的地盤

    Del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