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墾丁之行終於成行了
這一次是由阿宏的好友漢強所規劃的
飯店雖然是離南灣有30分鐘的車程
但旁邊就有一個很棒的沙灘 倒也很令人開心
反倒是南灣 人多到要命


在那個沙灘 阿宏花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抓到一隻真的可以吃的大螃蟹


但 我想抓他拍照留念
牠竟然丟了螯裡夾的棍子來夾我的手指
碼的 嚇了我一大跳 還好沒流血
最後他的命運我也不知怎麼了
因為我們送給了在旁邊觀戰的小弟弟

晚上當然要去逛墾丁大街
一直很想吃莎莎介紹的抹茶霜淇淋
一路上都找不到
眼尖的阿宏
竟然看到了我高中的死黨夾子和他一家子
本來我想怎麼可能 後來看到她女兒真的是ㄝ
我們一個住台北 一個住員林
結果竟然在墾丁相遇
後來我實在太想吃霜淇淋了
所以隨便找了一家買了巧克力和香草的綜合吃了一根
才吃完沒多久
就看到一家抹茶霜淇淋(我以為是這家)
我立即央求阿宏讓我在吃ㄧ根期待已久的霜淇淋
(但並不好吃 完全是香料味 顏色也很怪)
還沒吃完這根
又看到一家抹茶霜淇淋
這家就有排隊的人潮了
當然這家才是正宗的抹茶霜淇淋
我只好用可憐的眼神告訴阿宏我有多想吃
麻煩他把我手上這跟吃掉 讓我再去買
就這樣
我們在墾丁大街 啥都沒吃
就吃了三根霜淇淋

隔天早上 早上到沙灘散散步
就舉車前往屏東吃萬巒豬腳囉

這次短暫的旅程 雖然沒有去太多地方
但 仍讓我有個開心的假期
7月底的三天連假
我要來好好計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