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有那麼沒水準缺德的人

就是我的前老闆

安親班的那個

自認算是走的很負責任

畢竟2月提辭呈 4月底才離職

算給他足夠的時間了吧

結果他竟然現在一直在說一些風涼話

說什麼怎麼經過我們的店都沒客人

一定做不下去啦 之類的

我同事回他說"他們又不是零售衣服的,人家一個訂單就是一兩百件的"

然後還說 他覺得我不是景美畢業的 應該是騙他的

是啦 我在景美的時候的確不用功 所以考了不是很好的大學

可是我的同學可是一個比一個有成就

又怎樣 有礙到你嗎

就算第一志願畢業的考上第一志願的大學也不一定能自己開店當老闆阿

況且少在那邊倚老賣老

如果家長知道你每天給小孩的午餐菜色

不是魯豆腐加肉湯 加一兩樣你從娘家拿不用錢的青菜

點心不是小孩不喝的西米露糖水 就是麥茶

然後熱到34度卻不願意開冷氣

還收這樣的學費 你還混的下去嗎

老媽說 沒水準的人 不用理他

口不出惡言 我是做不到

畢竟 你的的太沒水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