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阿宏打給我說 他撿到了一隻狗 好像是雪納瑞
我開心的說 好棒喔 給我給我
後來他家旁邊的寵物店說 是約克夏
吼 也差太多了吧

上禮拜 他上來的時候也把"他"戴上來了
我不斷想著"他"要叫什麼名
阿宏說 他只有1.9公斤 所以我們決定叫他"哈比"
原因是哈比人都很矮很小

現在 他已經習慣這個名子了
而且超愛撒嬌 愛睡在沙發上
開心的時候會從我家前面衝到最後面
或者會直接翻肚子讓人按摩

超可愛的哈比 歡迎成為李家的一份子
你的哈比爸雖然捨不得你
但他知道 阿嬤和阿公都會很疼你
所以就安心的住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