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我家阿宏看DVD
看到螢幕上出現了加拿大和美國交界出的那個大瀑布
我隨口說了 是尼加拉瓜大瀑布ㄝ
阿宏糾正我 是尼加拉大瀑布
我說 哪有什麼尼加拉 是尼加拉瓜
然後是賭成性的我們 就賭了500元
(附帶一提 和他打賭我從來沒贏過)
我不經竊笑起來 因為老娘去過ㄚ 怎麼會記錯
打了電話給王非、勇先(沒接)、阿鹹、和毅等
全都說應該是尼加拉瓜大瀑布吧
我囂張的大笑了 因為我終於贏了
阿宏不死心 開了電腦上網查
王非也打了電話說 英文名Niagara Falls
如果照翻譯應該是尼加拉瀑布
只是太多人誤認尼加拉瓜瀑布 所以講尼加拉瓜瀑布
大家都知道
我查詢的結果也是如此
所以 我 又 輸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