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阿宏去南投送貨
本來就很愛抬槓的我們
一路上嘴巴都沒閒著

PART 1
我先罵他白癡
他罵我豬頭

我再罵智障
他罵我濟顛

我回罵臭矮子
他罵我死方鬼

我又罵滾回百果山
他罵了一句絕妙好詞
---屁渣
我一驚
"什麼是屁渣"
他說"連屁都不如的就是屁渣"
我不禁為了他這句很有創意的罵人好詞喝采
原來罵人"渣"這個字 這麼過癮

PART 2 "我說" <阿宏說>
我邊用我的手指挖耳朵邊念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耳屎好多 連用手指都挖的出來"
<你以為你挖的是耳屎嗎 那是你的腦>
"腦?!"
<對阿 你的腦都是屎 所以你挖到的是流出來的腦屎>
"=.="
不甘示弱的我開始回擊
"明明就是你廢話太多 我又不想聽你講話"
"那些廢話都累積在我的耳殼 才會變耳屎的"
over

PART 3
路上經過了很荒涼的地方
<這裡真是鳥不生蛋 雞不拉屎的地方>
"拜託 是雞不生蛋 鳥不拉屎 好不好"
<怎麼可能 是我的對 不信打電話問人>
我立刻打電話問了國文資優生-王非
他的回答一度講成-狗不生蛋 鳥不拉屎
還好後來糾正為-鳥不生蛋 狗不拉屎
<不可能 跟狗有什麼關係 再問再問>
我又打電話給先ㄟ 沒接
再打給琬琳 經網路確定為
-鳥不生蛋 狗不拉屎

陳氏夫婦的練肖委到此結束

PS 若是以後聽到有人罵-屁渣
一定是我們家阿宏流傳的
  我們可是這句詞的始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