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享用完美味的飯店早餐 就準備出海囉
首先 先到一個不知名的島嶼練習浮潛
這個不知名的島嶼 就實在是有夠美的了
小隨戴我們去看巨型玫瑰珊瑚
你可以想想在海底有一個這麼大朵像玫瑰的珊瑚
還有也是超大的桌面珊瑚
真的很壯觀
有點可惜的是 那天沒出大太陽
不然透點光的海 一定更美

回到小島上時 已經準備好可口的午餐
一人一個日式餐盒加上剛剛考好的BBQ
下午 又搭上遊艇出海去
雖然我會游泳 也有穿救生衣
但 飄在看不到底的海裡 也實在是很可怕
小斷層上有各式各樣的珊瑚及熱帶魚
美的不得了
這一整天 幾乎到泡在水裡
所以小隨交我們一項很重要的技能
就是要在海裡尿尿
各位不要以為很簡單
不習慣加上水裡有壓力
可是要尿很久ㄝ
所以 每當有團友很慢才上船或落後很多的
大家就知道 他是在尿尿啦

打道回府的路上
當然又去像頂好的"百貨公司"逛逛

吃午飯時 阿宏說
這裡幾乎大陸人 錢都被他們賺去了
但來觀光的都以台灣人為主
所以 想說 要是有錢的話
要取代那些大陸人
說的也巧 忽然聽到了一堆台語的對話
原來 有一群台灣人(我還想說是其他團的)
抓到了一隻大龍蝦 剛剛烤好 大家正在分食呢
阿宏抓著我去湊熱鬧 為時已晚 他們吃完了
但和其中一個 中年的台灣男子閒聊了起來
才知道 這個島加上你眼睛看的到的海域都是他的
挖賽 原來那些大陸人都是他的員工
他說台灣人在這裡賺這個 除非是很愛海的
不然一定做不來 大陸人就不一樣了
一個月3萬多就很不錯了

說完就問阿宏 你有沒有興趣阿
你的型還蠻適合當導遊的
專接台灣客 加加小費及抽成
一個月5萬以上應該不是問題
乍聽之下好心動
我就說那去學按摩好了
後來仔細想想
沒有KTV 摩斯 肯德基 網路用撥接的...
我們還是放棄了
去度度假可以 真的要整年住在那
我想是沒辦法的

~聽說明天又是一整天要泡在水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