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擔心去帛琉會不會不好玩
但看過網路上的分享
去過的好像都讚譽有加 就開心的出發了
要出發的前幾天 遠東航空爆出財務危機
整個很緊張
因為好像只有遠東有直飛帛琉
還好我們如期的出發 如期的回來
(而且機長技術很好,完全沒有耳鳴)

~第一天~
一下飛機連忙脫掉一身的衣服
畢竟從13度到31度 高達18度的溫差不是開玩笑的
迎接我們的當地導遊是個很面熟的人
一直到車上仔細想 才發現 他不是小馬嗎
就是主持什麼世界第一等的那個 也就是就咻比都華的團員
(當然不是小馬 只是長的也太像了)
我不禁回想起 日本的導遊像許孟哲 沙巴的導遊像達叔
但這個帛琉導遊小隨 真的是第一名 超像小馬
(待我照片整理出來在給大伙看)

這團很奇妙 分了三家飯店
在我姑姑的"照顧"下 同樣的價錢 我們升等到阿扁總統也住過的"老爺飯店"
有點可惜的事 擁有私人海灘的老爺 海灘正在整修
聽說是要擴大 我想 我下次來一定要再住老爺
首先我們先到的帛琉當地最大的百貨公司
小隨說買買吃的喝的就夠了 帛琉完全依賴進口
所以東西都很貴
一樓賣吃的喝的民生用品(跟頂好很像)
二樓賣紀念品及衣服鞋子(完全不好買)
三樓是台灣駐帛琉領事館
以上
小隨交代 我們一天逛半層就好
不然之後幾天不知道要待我們逛哪裡

回到飯店後 換了清涼的短褲短袖
就到了飯店餐廳吃晚餐
我只能說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自助式的晚餐東西不算多 但每一樣都好好吃
飯後逛逛飯店裡的大池子
發現了好多車菊貝 還有大海星 及大海膽
阿宏很手賤的一直戳海星
還好小隨來接我們去按摩
那隻海星才被解救了

不是像巴里島一樣很豪華的場地
全是大陸同胞的按摩院 手法也不賴
舒緩了不少舟車勞頓的身體 

第二天就準備出海
早早睡覺期待明天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