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開始
我每打一個字 就心痛一次
我的寶貝
我的LULU不見了

7日下午三點多
老爸打了三通電話 我終於接起來
他第一句話就是說
"不要怪你媽 她已經很難過了"
"LULU 不見了"
"媽把他裝在寵物袋裡 騎車要去剪指甲"
"LULU 把拉鍊扒開 跳車"
"等到媽發現回去找的時候"
"已經找不到了"

我忍住了 不敢哭
因為旁邊有三個小孩在等我教他們讀書心得
直到下班回到家
衝回房間 阿宏緊緊抱著我
我才放聲大哭

才剛覺得他越來越乖
老爸才訓練好他爬山不用鍊子牽
叫他停就停 走就走
才正要幫他減肥
還有指甲太長要剪了
有一個牙好像有牙周病 要看醫生了

即便是立刻殺回台北
而阿宏騎著車像瘋子一樣的沿著大街小巷叫LULU
不叫還好 一叫更心酸
因為沒有他搖著尾巴衝過來
8號一大早 開著車
到附近所有的動物醫院和寵物店問消息貼尋狗公告
所有的人都說 他一定是被人養了
不會當流浪狗的 這樣的安慰著我們
但 看的老媽手機一響就神經質的以為是不是有人要還狗
老爸雖然固作適懷的說 沒有緣份阿
但卻還是一大早上班前跑遍3家派出所備案以及貼公告
看到這樣的他們 更讓我心痛

我知道LULU一定還是有人寵他
但 家人不見了
我怎能不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